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体育播报9月20日宣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,曼联将在英超第5轮比赛中主场对阵切尔西。据媒体统计,此役将是B费出战的...
2025-09-20体育播报9月20日宣 萨索洛本周六晚将到客场与国米交手,根据数据统计,球队前锋贝拉尔迪在职业生涯中面对国米已...
2025-09-20篮球资讯09月20日宣 NBA总裁萧华参加了Front Office Sports的Tuned In峰会,在接受采访时回应了近期几个热门...
2025-09-20中国声音,响彻NBA尘埃落定!波特兰开拓者队即将迎来新主人。今年8月14日凌晨,ESPN权威记者Shams爆出一则震动篮...
2025-09-20体育播报9月20日宣 据《每日体育报》报道,由于右腿腿筋撕裂,登贝莱将无缘出战10月1日对阵旧主巴萨的欧冠联赛...
2025-09-20